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英國印象﹣Apple朝聖記

英國印象﹣Apple朝聖記
本來沒有想要貼這些照片,因為今天晚上在CNN看到Apple的iPad在全球幾個國家上市的新聞,其中還特別連線介紹倫敦Oxford Street上的這家Apple專賣店。這是在倫敦的行程中,第二次再造訪Oxford Street。在逛街的途中,經過這家專賣店,感覺很有氣派,建築物本體Regent House是19世紀的建造的。
寬敞氣派的展示空間,有Mac Book、iMac、iPhone等展示區,我們在裡頭逛了一會。對於Mac新手的我而言,說實在是來這裡看熱鬧。目前在臺灣,逛過幾家Apple專賣店,但是沒有像這家如此有特色的。
結帳的櫃臺排了長龍,看來生意相當不錯,或是因為結帳速度慢?

走在敦倫街上,就是走在古代與現代交織的建築群中,這是在台北市感受不到,台南市給我有這種感覺,只是規模小了許多。

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英國印象﹣塔橋三拍

英國印象﹣塔橋三拍

從塔橋東北側(前景是一座大型的日晷),往市政廳(在塔橋後的半球)的方向拍攝的塔橋。

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英國印象 - 新車展示

請問哪一輛是真的車子?

2007美西之旅﹣美國洲際鐵路列車



數一數有幾節列車呢?在臺灣,看到十幾節車廂的列車,就覺得很長了。等個兩列列車通過平交道,在臺灣就會使人覺得等很久。在大陸型國家,常常可以看到數十節車廂的列車,偶有上百節車廂的列車。那年在Arizona的Flagstff鎮的平交道旁看了半個多小時的火車,隨手錄下其中一列列車通過的情景。可以想像一個來自小島國家的我,見了世面的興奮感覺。

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