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星際大戰迷的夢想 - 光劍


趁著過年的空檔時間, 將材料早已準備好的光劍組裝完成。
根據 http://starwars.wikia.com/wiki/Lightsaber , 我選用的冷光線的顏色在Star Wars中是屬於黑暗勢力角色所使用光劍的顏色。此外, 劍柄的造型, 還因角色因時期不同而有所不同。如果要再講究下去的話, 那會掉入無底的深淵, 因此關於光劍的DIY可能就點到為止。

呼~ 呼~ 呼~ 願原力與你同在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ed-19

我也自製了幾把....可惜,我用LED非冷光線....改天可以交流歐!

大凡化宇宙 提到...

使用冷光線的光是滿均勻的, 可惜是太暗了, 只能在昏暗的地方展示。
LED的光源夠亮, 只要能在管內光源均勻分佈, 會看起來比冷光線較亮...
您製作的光劍相當棒呢!

匿名 提到...

挖~~
冷光線光劍耶~
我第一把會發光的光劍也是用冷光線說~XD~

目前都是用LED在作~
在用特製的PVC管作劍刃~
所以可以用來作光劍對決~XD~

這是我的光劍天空~
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Lightsaber
有興趣可以來看看歐~
XD

MAKO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