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英國印象 - Diana Memorial Fountain 松鼠奇遇記


Diana Memorial Fountain 2004年建立,位於 Hyde Park 裡面,是為了紀念已故的 Diana 王妃。我們在Hyde Park一路閒逛,看著指標來到這個公園。在公園裡我們看到很多的松鼠,當然就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,因為我在校園裡也常看到。能讓我們開眼界的事情是,我們看到公園的管理員熟練地拿著杏仁果招呼著松鼠,松鼠也亳不陌生地接受美食。我們也很好奇地驅前拍照,而管理員也分一些杏仁果給我們跟松鼠來個零距離接觸。結果顧著和松鼠玩,忘記拍下噴泉的全貌。




話說,林志玲到英國出外景時,還被松鼠接近舉動嚇得手舞足蹈。請參閱:Yahoo!獨家花絮_2010志玲年曆倫敦行(完整版)

如果臺灣的公園,放到英國,可能只有一般私家花園的大小。英國有名的公園,其規模就不在話下。如果您打算用走路的踏遍每個角落,可得用上一整天的時間。對於我們背著整天的食糧以及相機來說,真是個練身體的好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