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英國印象﹣黑臉羊

英國印象﹣黑臉羊



在英國湖區的那幾天,開著車子或沿著湖邊,或繞著牧場逛逛。心中不斷讚嘆著:湖光山色真美好!牧場中最常見的羊,有很多種類,其中黑臉羊是我們覺得最可愛的一種。很想帶一隻回臺灣養,但是因為行季箱裝不下,只好做罷。
在遊客中心的紀念品區,看到很多種類的黑臉羊紀念品,大的很貴,小的不耐摔,最後發現這種可愛的黑臉羊布偶,大小適中,觸感很柔,更重要的是價格很可愛。問了服務人員還有幾隻,將庫存的最後2灰2白通通帶回家。行季箱當然裝得下,而且還留有很多空間裝其它的紀念品。更重要的是,這幾隻羊咩咩不用餵食就可以活得很好的。

2 則留言: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學長,這羊可是有來頭的! 他們是"演藝人員",有個節目,名稱是"笑笑羊"在 狄斯尼 頻道上播出,我兒子非常喜愛唷!

大凡化宇宙 提到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2w6oQHCQIo
黑臉羊的世足賽前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