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獻給每一位Super教師們

9月26日(六)有幸與各縣市的super教師們一起在Y17台北市青少年活動中心10樓聚會。到了會場簽到領取手冊,看完每一位super教師的簡介,心中的感想是:每一位老師都非常地優秀。其中讓全場特別注意是幾位投身於特教的老師們。最後全國Super的得奬名單中, 就有2位是投身於特殊教育的張麗華老師、周敏賢老師以及1位特別奬林淑玲老師。她們長期投入特殊教育,依然熱情洋溢。

從2003年8月來到彰中,一轉眼也經過6年多的時間。受到大學同學吳昌任與林詩怡的影響,開始在彰中進行天文推廣教育活動。雖然一直是小眾的活動,但是想起自己在國高中時期,喜愛天文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痛苦,還是持續地進行。相比較於台北活躍的天文活動,彰化可以說仍在起步階段,希望能有更多彰化地區的同好一起加入。

在我的心目中,有很多老師都是我學習的對象,他們都是我心中的Super教師。有些是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們,有些是之前的同事們,有些是現在的同事們,有些是我的同學們,也有些是讓我佩服不已的學生們。在教師節的這一天,獻上誠心的感謝Super教師們,希望將來有更多的的Super教師為台灣的未來加油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大立~

恭喜你!
昨天聽我爸說你的好消息.他雖然已經先向你媽媽道賀.不過我還是要向你這位"事主"說一聲~哈哈~雖然不是我得獎,但也感到與有榮焉啊~~

一進來你的格子差點尖叫,想不到你蜜月是去英國...我已經想了三年還沒成行,因為想自助,所以計畫很久......希望明年能去成囉.

先這樣~請代我向叔叔,嬸嬸,弟妹還有兩位堂妹問好,也謝謝嬸嬸轉照片給我.

by 高雄大堂姐

大凡化宇宙 提到...

謝謝~
其實我們只有大概計畫一下,就自助去英國了。如果計畫詳細一些的話,會玩得比較有效率。